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党委召开局系统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暨述责述廉、直属单位工作交流会

来自: 日期:2023-01-13

1月12日,市科技局党委召开局系统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暨述责述廉、直属单位工作交流会。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明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程伟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代管单位党组织书记,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0个直属(代管)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步工作打算等向局党委述职,与会人员进行了评议。市科技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直属单位党委“一把手”进行了述责述廉,各直属单位作了工作交流。

明炬同志对直属(代管)单位党委(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党建责任有落实,党建质量有提升,党建引领有成效,有力推动了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明炬指出,抓好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部署,深刻认识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新科技面临的形势要求,不断增强时代感、紧迫感、机遇感和奋斗精神,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科技创新的优势。他强调,要持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抓好干部选育管用,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推动科技创新工作走深走实,为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