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系统干部获全国妇联、全市妇联表彰

来自: 日期:2023-03-08

近日,全国妇联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中电科芯片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固体图像传感器事业部封装组被授予“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市人力社保局、市妇联发布《关于表彰重庆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史玲娜、重庆生产力促进中心马文卓被授予“重庆市三八红旗手”称号,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水资源与水环境研究中心被授予“重庆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近年来,市科技局系统广大妇女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尽展巾帼风采,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她们信念坚定、敢于担当,在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中展现科技创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精彩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