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许志鹏同志赴黔江区调研科技特派员工作

来自: 日期:2023-03-23

3月18-19日,市科技局副局长许志鹏带队到黔江区调研科技特派员工作,实地查看了石会镇卫生院科技特派员服务现场,在黔江区中心医院召开了科技特派员技术指导座谈会。市科技局农村处、黔江区科技局、黔江区卫健委、黔江区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和科技特派员代表参会。

会上,黔江区中心医院介绍了科技难点与需求,市级科技特派员陈文生、刘涵就如何加强西南医院和黔江区中心医院的技术帮扶、联合实施科研项目、增强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

许志鹏同志指出,科技特派员要秉持初心,将专业能力和技术带到基层,当好“党的‘三农’政策的宣传队、农业科技的传播者、科技创新创业的领头羊、乡村脱贫致富的带头人”。同时,希望黔江区中心医院用好科技特派员帮扶带动作用,以科技合作和科技项目为载体,加强科研能力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为医院聚集更多优质科技资源,更好指导和服务基层卫生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