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重庆市召开减负行动3.0落实情况经验交流会

来自: 日期:2023-03-24

3月24日,市科技局会同市教委、市财政局召开减负行动3.0落实情况经验交流会。市科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志鹏主持会议,高新区、两江新区,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4家在渝高校,中科院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市科技研究院、市农科院等5家市级科研院所参会交流。

各参会单位围绕着力解决青年科研人员面临的崭露头角机会少、成长通道窄、评价考核频繁、事务性负担重等突出问题,为青年科研人员“挑大梁、增机会、减考核、保时间、强身心”等方面,积极交流工作推进情况,研究存在的堵点、难点,并提出要深化落实减负3.0行动,继续推出更实的改革举措、提供更专业的科研服务、搭建更高水平创新创业平台,充分支持青年科技人才成长。

许志鹏同志强调,要持续推进减负3.0行动落到实处,各单位要切实抓好内部管理制度的修订工作,让青年科研人员更有获得感,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及时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为广大青年科研人员施展才华创造舞台,推动取得更多标志性成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