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中共重庆市科技行业社会组织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自: 日期:2023-03-28


3月23日上午,中共重庆市科技行业社会组织第二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明炬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程伟主持。市委组织部非公党建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科技行业社会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综合党委成立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未来五年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综合党委班子。

明炬同志对上一届综合党委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科技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工作要求。明炬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科技行业社会组织党员同志的政治能力。二要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深入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严格落实各项组织制度,突出科技行业社会组织的特点,探索建设“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三要进一步探索行业规律,创新党建活动。深刻把握科技行业社会组织的特点和规律,不断探索创新党建活动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出特色、出亮点、出实效。四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科技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党委书记要把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党委班子要在勤学苦干、多思善悟中成为行家里手,各支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拓展,党员要把实现自我价值融汇于实现科技强国的共同奋斗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