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程伟副书记赴黔江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自: 日期:2024-02-26

新年伊始,市科技局程伟副书记于2月22-23日带队赴黔江调研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驻太极镇乡村振兴工作队。

程伟副书记一行先后调研了金溪镇长春村电商基地、太极镇李子村党建工作、太极镇李子村金鸡坝现代农业观光园、太极镇农产品加工园,调研帮扶项目实施进展,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在调研过程中,程伟副书记重点查看了驻乡驻村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对第一书记和驻乡工作队积极争取项目、资金等资源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增进农民收入的努力等成绩给予了积极肯定,并鼓励驻乡驻村干部扎根基层,带着农民干、帮着农民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程伟副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驻太极镇工作队住宿、餐饮等生活情况,询问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给所有市级派驻黔江第一书记和驻乡工作队员送去慰问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