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2次学习会

来自: 日期:2024-02-29

2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明炬主持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对重庆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全体中心组成员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突出政治性,善于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以真批评求得真团结,以真团结汇聚大力量。要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加强政治能力历练,不断提高党员干部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要持续推动肃清流毒影响工作走深走实,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着力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强化自我约束,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