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委与驻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沟通会

来自: 日期:2024-03-01

2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党委与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4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沟通会。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明炬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市科技局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刘晓华组长通报了2023年下半年以来派驻监督工作总体情况及发现的问题。

会议强调,沟通会是驻局纪检监察组与局党委强化沟通、增强互信与理解的有效途径,局党委将以此次沟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驻局纪检监察组的会商和沟通,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班子成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树清风、尚新风、扬正风”系列活动,开展好集中性纪律教育;要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迭代升级,做优做强“六清六廉”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