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

沙坪坝区两项学术活动获评2022年度川渝最具影响力十大学术活动

来自: 日期:2022-09-28

近日,2022年度川渝最具影响力十大学术活动名单出炉,由沙坪坝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生物化工助力双碳战略高峰论坛、首届中西医整合精准医学大会荣登榜单。

据悉,2022生物化工助力双碳战略高峰论坛聚焦我国“双碳”战略和人类碳达峰命运共同体,围绕“合成生物制造 引领低碳经济”主题,促进学术交流合作,推动重庆市合成生物产业发展。首届中西医整合精准医学大会围绕分子靶向、精准测序等医学科技前沿领域,就中西医整合、医工联合、数实结合等方面,开展学术交流、项目路演。

随着国家“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这一战略决策的积极推进,沙坪坝区引导科技工作者潜心学术研究,强化学术基础,引领学术风尚,促进川渝学术交流,培育品牌学术活动,努力提升活动影响力和吸引力,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