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

十五家投资机构齐聚沙坪坝助推生物医药创新项目发展

来自: 日期:2022-09-28

9月16日上午,由沙坪坝区科技局、新桥医院联合举办的沙坪坝区生物医药行业科技创新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在重庆工业设计城举行,来自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地15家投融资机构参加,两家生物医药企业和技术专家团队进行了项目融资路演,企业和投资机构初步达成投融资意向。

本次对接会聚焦生物医药行业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三链”融合,围绕外周血图像分析系统和新型细胞治疗两个高转化价值的医学科研成果,通过商业路演、沟通问答等多形式开展互动,需求技术、产品、资本、市场的通力协作,助力科研成果的转化变现,服务于患者、医疗机构,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本次推荐的两个项目是沙坪坝区建设的新桥临床医学转化中心首发重点项目。新桥临床医学转化中心作为沙坪坝区牵头建设的医学科研成果转化平台,致力于整合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专家团队、医药企业、产业资本和行政资源,搭建生物医药创新科研平台、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平台。在本次投融资对接会基础上,沙坪坝区将进一步联动医疗机构、科技企业、银行和各类投资机构,持续举办成果推介活动,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助推重庆市打造西部医学中心和区域医疗中心,呵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