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

沙坪坝区中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圆满结束58名参培人员通过结业考试

来自: 日期:2022-09-28

近日,为期半月的沙坪坝区2022年度中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圆满结束。58名学员将获得由科技部火炬中心认定的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重庆)基地颁发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中级技术经纪人证书”。

本次培训由沙坪坝区科技局主办,重庆市沙坪坝区技术市场协会、重庆易智网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严格按照《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相关要求,主要邀请国家、重点省市长期从事技术转移转化工作的专家授课指导,重点围绕实物技能模块共计7门课程开展培训。

此次培训班作为提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质效的有力措施,旨在扩充专业化技术转移人才的人才储备,以满足专业化技术转移人才急迫之需和广大技术转移从业人员提升发展之需。在此基础上,沙坪坝区将继续培养壮大技术经纪人队伍,致力于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将辖区内丰富的技术资源转化成现实生产力,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沙坪坝区创新驱动示范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