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

人民嘱托 · 綦力创新 ——綦江区人大 助推全区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自: 日期:2023-01-11

近日,綦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视察全区科技创新工作。綦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母明江,副主任牟伟、肖敏、陈勇、陈正科参加。副区长龚锐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视察了旗能电铝调度中心,新视通智能科技展厅、生产车间,重庆移通学院(重点实验室),宇红轨道(试验室)等地并听取了綦江区科学技术局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科技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及在研发和成果转化中存在的困难,对全区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不足。

母明江指出: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全面加强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领导,深入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坚持不断更新思想认识,持续推进技术迭代,引导企业把精力和资本用在创新发展的刀刃上。要坚持用平台思维做好指导工作,引导企业走科技创新道路,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要持续深化产学研融合发展,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科技成果效益,巩固提升融合高效的产学研合作机制,不断延伸科技成果转化产业链。要高度重视推动创新型企业的产业化落地,帮助企业就地产业化,及时形成税收,有效提升就业率。要着力做好为企业服务工作,形成全方位协同、全过程发力的工作合力,为全区科技创新和企业创新发展扫除障碍、打通渠道、提供支持,助推全区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