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科技动态

沙坪坝区再添两家市级众创空间

来自: 日期:2023-01-11


 1月3日,重庆市科技局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认定名单的通知》,沙坪坝区菁英国际创新中心拾光格(重师)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港认定为2022年重庆市众创空间至此全区重庆市众创空间达15家。

 菁英国际创新中心成立于2020年7月,是由重庆菁英汇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主体运营机构负责园区建设管理,依托世界领军加速器Educators Park的国际创新理念与中国科协“科创中国”平台创新要素资源,重点为科技型初创企业、高校师生及社会科技工作者等早期创新创业团队提供全周期、全要素的创业孵化育成服务。已先后获得“沙坪坝区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示范基地”、“沙坪坝区创业孵化基地”、“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等殊荣。

 拾光格(重师)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港成立于2020年,由沙坪坝区政府引导,重庆拾光格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重庆师范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对重庆师范大学东部老校区整体进行整体产业打造,致力于数字经济产业、软件开发及应用、数字创意及设计、数字传播及内容制造、数字商业等细分领域,推进沙区智能制造等优势工业产业集群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实现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转型升级

 下一步,沙坪坝区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按照图新图变图强新要求,充分发挥环大学创新生态圈宏观性统领大服务、大纽带、大支撑作用,紧扣高校优势学科,聚焦企业孵化,集聚创新创业要素,构建多层次、全链条的创新创业平台体系,打造满足企业成长、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的创新创业载体,促进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