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的通告》的通知

来自: 日期:2020-04-26


各有关单位: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发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20〕20号),现将通告转发给你们,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按照申请须知和项目指南(详见通告链接和附件),认真、及时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同时鼓励各单位积极申报其他省份的项目。

二、本次申报通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采用在线方式撰写申请书,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

三、请仔细阅读《申请须知》,注意项目申请接受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16:00,逾期不予受理。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链接地址: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626/info77634.htm

联系人及电话:

重庆市科技局基础研究处

张家伟,电话023-67513680。



附件: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第二批)申请须知;

           2.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0年度项目指南。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