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重庆市“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科技特派员)”项目立项清单的公示

来自: 日期:2020-09-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科技特派员制度工作,打好科技扶贫“收官战”。按照《重庆市千名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经申报评审,拟对“城口山地中蜂高效养殖及“现代家庭蜂场+”关键技术集成与应用”等项目立项。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0915日至921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的,请实名向重庆市科学技术局提出书面申诉;认为存在其它违规违纪现象并确有证据的,请实名向市纪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组提出书面申诉,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方式:

1. 农村科技处:孙锋 67515693

2. 市纪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组:赵小平 67513692

3. 项目管理中心:67512626

4. 联系地址:渝北区新溉大道2号生产力大厦1611

邮政编码:401147

附件:2020年重庆市“技术创新与应用发展(科技特派员)”项目立项清单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09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