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受理项目公示

来自: 日期:2020-09-16

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结束,我办共收到有关单位和专家提名的重庆市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进步奖、企业技术创新奖项目(企业)454个。

按照《重庆市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和《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等有关规定,对形式审查不合格的8个项目(企业)不予受理,形式审查合格的446个项目(企业)予以受理并公示,其中自然科学奖项目76个、技术发明奖项目16个、科技进步奖项目340个、企业技术创新奖企业14个。

自受理公示之日起7天内(2020年9月23日前),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项目(企业)的创新性、先进性、实用性及提名材料真实性和项目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等持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方式向我办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经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办按有关规定对异议提出者的相关信息予以保护。以匿名方式提出的异议原则上不予受理。   

业务咨询:成果转化与创新创业处  67512538

  监督电话: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67265505

地址:渝北区新溉大道2号生产力大厦1601室(注明:异议材料)

邮政编码:401147

附件:2020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受理项目(企业)名单

http://113.207.120.149/kjjl/review/PublishArchievement.action

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