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大足锻打刀具创意设计专业赛拟晋级决赛名单公示的公告

来自: 日期:2020-11-02

各有关单位: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大足锻打刀具创意设计专业赛参赛项目经过专家评审和组委会审查,初步确定64个项目晋级决赛,现将晋级决赛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以实名、书面形式向大赛组委会提出,并提供事实证据,逾期不予受理。对收到的任何异议文件,我们将严格按照规定办理。

请晋级项目积极做好决赛准备,后续安排以组委会具体通知为准。

决赛咨询联系人:周安勇,13883745936

市科技局机关纪委:辛文辉,67600056

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创新创业处:张怀江,13527378311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溉大道2号生产力大厦1601室(邮编:401147)


附件: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大足锻打刀具创意设计专业赛拟晋级决赛名单


重庆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

(重庆市科技局代章)

2020年1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