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科技企业参加第五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线上对接活动的通知

来自: 日期:2020-11-09

各有关企业: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将于2020年11月30日—12月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以线下配合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今年的论坛主题为“洞悉商机·共建可持续及共融的未来”。论坛设有线上投资及商贸配对环节,为有意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的企业提供线上交流的平台。请有意参加线上配对洽谈寻找合作机会的科技企业,于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18:00前将《2020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团体报名表格》(附件1)反馈至我局,在表格里提出希望在会上洽谈合作具体内容。届时,香港贸易发展局将根据国内外企业需求提前进行配对并提供线上洽谈平台,线上洽谈时间将另行通知。

附件:1.2020"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团体报名表格

      2.会议议程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11月9日

(联系人:刘莉;联系电话:67513098,cqskjjhzc@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