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2020年度拟认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名单的通知

来自: 日期:2020-11-18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商务部、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将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所得税政策推广至全国实施的通知》(财税﹝2017﹞79号)、《关于将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地区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所得税政策推广至全国实施的通知》(财税〔2018〕44号)及《重庆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渝科局发〔2020〕43号)的有关规定,经企业网报、专家评审、部门会商等程序,现将我市2020年度拟认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1月16日——11月30日(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对公示企业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重庆市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小组办公室(市科技局)提出。提出异议时,应说明相关理由和提供事实证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相关材料需加盖公章;以个人提出异议的,需相关材料上签名并注明联系方式。对收到的异议,我们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联系人:刘医勤  联系电话:67606458,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溉大道2号生产力大厦1502室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处,邮编:401147

附件:重庆市2020年度拟认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名单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重庆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税务局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1月12日


附件

重庆市2020年度拟认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所属区域

1

重庆辰领科技有限公司

大渡口区

2

重庆金窝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渝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