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的通知

来自: 日期:2021-01-04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的掌握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成效,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国科技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科发规〔2020〕300号)文件的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和调查内容

经科技部批准验收结题未满三年或跟踪调查未满三次的973计划和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863计划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主要了解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以后的成果转化情况、获得经济效益情况、后续研究情况等。调查报告期为2020年度,调查单位清单详见附件1。

  二、调查实施

1.重庆市承担的国家科技计划项目跟踪调查的审核及汇总上报工作,由市科技局委托重庆生产力促进中心实施。

2.根据科技部提供的项目清单,由项目第一承担单位负责填报。

3.填报方法:根据科技部要求,今年调查工作启用网上直报系统,该平台使用互联网在线填报,用户需下载科技统计客户端进入在线调查平台完成报表填报任务。访问中国科技统计网(www.sts.org.cn),下载“国家科技统计在线调查平台客户端”。

4.登录账号:分为两种,一是项目登录账号。用户名为项目(课题)编号(见项目立项合同书上的编号),初始密码同用户名。二是单位管理账号。用户名为单位组织机构代码,初始密码另发。承担项目数为3个及以上的单位拥有此类账号,所属的项目需要单位账号核实后才能完成数据上报。以上两类账号初次登录都必须修改初始密码,修改成功后请使用新的密码重新登录系统。

5.填报要求:填报单位在填报前应认真阅读相关填报说明,按调查表所规定的指标含义、计算方法、分类标准、编号代码等填报。报表网上提交后市科技局将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各填报单位要及时查看审核结果,对未通过的报表填报单位应按修改意见修改并重新提交。完全通过或核实通过后需打印报表封面(带水印),经签字盖章后,在系统中上传封面的扫描件或照片。如有单位名称、机构代码、组织机构代码、法人性质、行政区划代码变更,还需填报单位提供变更材料(盖公章)一并在系统中上传。

6.报送时间:网上填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19日。

7.请各项目承担单位按时上报。若超过截止时间,系统将无法进行上报。对不按要求填报、拒报、虚报、瞒报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给予严肃处理。

  三、联系方式

  重庆生产力促进中心:袁亦方 67611855

重庆市科技局战略处:刘 成 67513907

  工作QQ群:93757254

  

  附件:调查单位清单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