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重庆市科技创新基地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工作总结的通知

来自: 日期:2021-02-02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系统总结我市科技创新基地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工作成效,做好“十四五”期间工作规划布局,根据《重庆市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重庆市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管理办法》,市科技局将启动全市科技创新基地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工作总结,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主体

  在渝国家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国家应用数学中心,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川渝共建重点实验室、重庆市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报送内容

    各科技创新基地填写《重庆市科技创新基地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工作总结》(简称《工作总结》,见附件2),已提交《工作总结》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应用数学中心,可不再重复报送。

三、报送要求

1.报送时间。请各单位于2021年2月26日前完成报送。

2.报送方式。采用电子版报送,将《工作总结》Word格式和经实验室主任审核签字、依托单位加盖公章后生成的PDF格式一并发送至邮箱kjpt1210@163.com文件名和邮件名均以“科技创新基地全称+工作总结”的格式规范命名,如:中药资源学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工作总结。

3.注意事项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确保总结材料客观、真实、准确。

联系人:史良慧  023-67037605

         李  可  023-67185071

附件:

  1、科技创新基地名单

2、重庆市科技创新基地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工作总结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