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氢能技术”等18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自: 日期:2021-02-03

各有关单位: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氢能技术”等18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现转发给你们。请重点关注如下事项:

一、征求意见时间为即日起至2月21日,修改意见请于2月21日24点之前发至各专项预留的电子邮箱。

二、征求意见指南为“十四五”首批启动重点专项2021年第一批部署的任务,其他研究任务将于后续陆续部署启动。

三、请我市相关企业、高校、科研机构针对指南方向提出的目标指标和相关内容的合理性、科学性、先进性等方面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并做好项目正式申报前的准备工作,积极组织研发单位,编写项目申报书,抓紧对接落实研发团队,力争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牵头承担立项及参与合作推进等方面取得实效。


附件:“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氢能技术”等18个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的通知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2月2日

(联系人:陈涛,联系电话:023-6751358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