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评估工作的通知

来自: 日期:2021-04-15

各有关区县科技主管部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为加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以评促建工作,发现问题,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园区管理,提升园区建设水平,实现园区优胜劣汰的动态管理,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将于近期开展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评估工作。

本次评估工作涉及我市江津、永川、长寿、涪陵共4个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请相关区县科技主管部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实事求是落实好评估工作各环节的任务要求,于5月11日前将拟报送资料送/寄达市科技局农村处。根据需要,适时组织专家组现场指导园区做好相关工作或提供咨询服务。

联系人:佘计,周正科

话:67606017 67515693

址:渝北区新溉大道2号生产力大厦1611室。


    附件: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评估工作的通知(国科农函〔202121号)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14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