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参加中国(成渝地区)-匈牙利创新合作大会的通知

来自: 日期:2021-04-16

各有关单位:

为深化成渝地区与匈牙利的科技创新交流与合作,定于4月23日举行中国(成渝地区)—匈牙利创新合作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大会期间,将组织成渝地区和匈牙利创新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展示推介成渝地区和匈牙利的科技成果项目,开展项目供需对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

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14:00-17:45。

二、大会地点

重庆市两江新区重科智谷A栋二楼多功能厅。

三、参会人员

    全市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代表,重庆市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相关金融机构、国际科技合作技术项目负责人等。

四、相关注意事项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按要求组织人员参会,会议前14天内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能参会。请认真填写参会回执表(附件1),于4月20日(星期二)17:00前反馈至指定邮箱(156472666@qq.com)。如有科技成果对接需求,请根据拟推介科技成果项目清单(附件2)填写对接需求表(附件3),与参会回执表一同反馈至指定邮箱。

(二)请参会人员统一着正装,于4月23日(星期五)13:30至14:10在重科智谷(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杨柳路3号)A栋二楼多功能厅签到。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会人员提前如实填报《流行病学史筛查和症状监测表》(附件4),会议当天需凭填写好的《流行病学史筛查和症状监测表》和健康码进入会场,会议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联 系 人:张梅

联系电话:023-67300615、13996079501

传真号码:023-68603354

附件:1.参会回执表

      2.大会拟推介科技成果项目清单

      3.对接需求表

      4.流行病学史筛查和症状监测表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