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的通知

来自: 日期:2021-07-21

各区县(自治县)科技局、两江新区科创局、重庆高新区科创局、万盛经开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深圳高交会”)将于2021年11月中旬在深圳举行。本届深圳高交会将紧密围绕新时代我国科技与经济方面的发展战略和“十四五”重点产业布局,集中展示国内外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关键技术、核心技术、尖端技术在经济社会各领域的广泛应用,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光电显示、智慧城市、先进制造、航空航天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及未来产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以及疫情催生的新科技和新业态,并积极组织会议论坛、交流活动等。

为促进我市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与国内外相关机构科技交流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根据市政府要求,由市科技局组团参展参会。现将组团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内容

主要展示我市近年来在战略性新兴产业方面的最新创新成果、技术及产品。

二、展览形式

重庆展团采取统一组展,整体特装形式。

三、展览费用

1. 展位租赁费用、特装设计及装修费由市科技局补贴。

2. 展品运输费及参展人员交通、食宿费由各参展单位自理。

四、其他事项

请各科技主管部门、有关单位积极组织辖区内的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参展,并于9月15日前将参展申请表及有关简介内容、图片、视频资料反馈至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创新创业处。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创新创业处将对参展情况及时反馈处理。

联系人:明亮、柳浩

联系电话:67143604

传 真:67609914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新溉大道2号1601室

邮 编:401147

E-mail: cqkjjcgc@163.com


附件:第二十三届深圳高交会重庆展团参申请表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7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