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集参加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来自: 日期:2021-08-12

各有关单位:

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于2021年9月8日至9月11日在四川省绵阳市举办,本届科博会以“创新引领·科技赋能·合作共享”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融合举办模式。为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推动两地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经贸合作交流、产业发展等方面更多务实合作,现面向全市有关单位征集科技创新优秀技术成果在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展示交流,参展单位需提供相应信息和需展示的成果,请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梳理,于8月17日之前将拟展示成果相关信息(详见附件)反馈到成果处邮箱:cqkjjcgc@163.com。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8月11日


(联系人:柳 浩;联系电话:67912271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