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七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初赛晋级名单公示

来自: 日期:2021-08-17

各有关单位:

根据《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七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方案活动方案》要求,经专家评审和组委会审查,主赛区共有143个项目通过初赛,现将晋级名单予以公示(其他分赛区以分赛区比赛结果为准)。公示时间为5天(2021年8月17日至2021年8月21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大赛组委会提出,逾期不予受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来信要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不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请晋级项目积极做好复赛准备并关注大赛系统通知,后续活动安排以组委会具体通知为准。参赛企业均可登录大赛系统查看初赛分数和专家评语,欢迎参加大赛后续服务活动。

联系电话:023-67143604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溉大道2号生产力大厦1602室

邮政编码:401147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

第七届重庆“高新杯”众创大赛组委会

2021年8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