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做好重庆英才计划入选人才(团队) 后续工作的通知

来自: 日期:2021-11-30

有关重庆英才计划入选人才(团队)及所在单位:

根据市委人才办的统一安排,结合我局组织实施重庆英才计划的实际情况,现就做好重庆英才计划入选人才(团队)后续工作通知如下:

一、签订培养协议

请通过我局遴选推荐并成功入选2021年“重庆英才计划﹒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项目”的人才(团队负责人)及时登陆“重庆英才网”(https://www.cqtalent.com,下同),点击“项目申报——入选管理——入选培养协议书”,在线填写有关内容,与所在单位、市科技局签订三方培养协议,并于12月10日(星期五)前完成线上提交。纸质版待线上审核无误后,再下载打印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一式4份),于12月20日前送至重庆生产力大厦一楼“外国专家服务”窗口。

二、填报项目资料

请通过我局遴选推荐并成功入选2021年“重庆英才计划﹒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项目”的人才(团队负责人)及时登录“重庆英才网”,点击“项目申报——入选管理——‘包干制’项目申请”,在线填写有关内容,并于12月10日(星期五)前完成线上提交。

请2019年、2020年重庆英才计划入选人才(团队)经我局下达“包干制”项目,尚未在“重庆英才网”完善项目相关内容的,于12月10日(星期五)前完善后并完成线上提交。

三、开展年度考核

请通过我局遴选推荐并成功入选2019年、2020年“重庆英才计划﹒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项目”的人才(团队负责人),认真总结2021年度履职情况,经所在单位对照培养协议进行考核评估后,登录“重庆英才网”,点击“项目申报——入选管理——年度考核”(见附件),在线填写有关内容,并于12月31日(星期五)前完成线上提交。其中,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佐证材料请线下机要或专人报送至市科技局1410室和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考核工作请入选人才(团队)所在单位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进行评价。其中,“优秀”即积极履行岗位职责,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取得突出成绩。“合格”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取得较好成绩。“不合格”即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没有完成阶段目标任务,工作成效较差。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有关重庆英才计划入选人才(团队)及时登录“重庆英才网”填写培养协议、项目资料和考核相关内容,及时线上提交和线下送达纸质资料。逾期不再受理。

(二)请自愿申报重庆英才计划“包干制”项目的入选人才(团队负责人)提高项目质量,凡项目名称、研究内容与所选择项目类别的属性不一致或不符合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要求的,将不给予立项。

(三)请申报重庆英才计划“包干制”项目的入选人才(团队)所在单位强化用人单位主体责任,加强“包干制”项目管理,保障研究支持经费落实,确保项目研究有序推进,有效提高项目成果质量。


联 系 人:

梁玲(重庆生产力促进中心人才部),电话:023-67300853

李克久(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工作处),电话:023-67183829


附件:重庆英才计划入选者2021年度考核情况表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