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自: 日期:2021-12-01

各位考生:

为帮助考生了解市科技局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相关工作安排,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经现场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1年12月4日(星期六)上午9:00,报到时间为2021年12月4日上午8:00前。

(二)面试地点

重庆市渝北区新溉大道2号(生产力大厦3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一)面试人员面试时须携带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遴选资格。

(二)考生参加现场面试时,需遵从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按要求佩戴口罩,并如实填写《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考前有发热或身体不适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市科技局工作人员联系。瞒报、谎报人员将承担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张老师  67611509


附件: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