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征集2022年高新领域技术创新需求的通知

来自: 日期:2021-12-31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促进我市高新技术领域相关产业提质增效、补链成群,弥补产业技术创新“短板”,市科技局拟面向全市有关单位征集高新领域技术创新需求,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原则

基于我市现有创新基础以及创新资源整合能力,符合高新领域相关技术创新发展趋势,以创新成果产业化为导向,对标国内外先进水平,凝练一批能够支撑我市高新领域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技术创新需求。

二、征集领域

领域范围包括汽车摩托车、新材料、装备制造、新能源等应用领域。

三、征集要求

1.征集的需求应有明确的必要性,较强的可行性。

2.征集的需求须明确相关技术对标的国际或国内先进水平。

3.需求产生的创新成果须有明确的产业化前景或典型应用场景。

四、有关要求

1.请有关单位组织力量,梳理并完善高新领域技术创新需求(附件1),填写高新领域技术创新需求汇总表(附件2),相关材料于2022年1月30日18:00前按领域报送至相关的市级部门、市级技术创新中心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附件3)。

2.每个市级部门、市级技术创新中心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可在征集的创新需求中择优遴选后以正式推荐函形式向市科技局推荐,每个单位推荐需求数量原则上不超过10个,请于2022年2月28日18:00前将相关推荐材料报送至市科技局高新处。

联系人:

康哲(汽车摩托车) 67906701

杨梅(新材料)     67513082

陈涛(装备制造)   67513582

杨威(新能源)     67611512

邮箱:cqskwgxc@163.com

附件:1.高新领域技术创新需求

      2.高新领域技术创新需求汇总表

      3.相关领域市级技术创新中心及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系方式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2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