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关于报送首届“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活动的通知

来自: 日期:2022-01-19

各有关单位:

由科学技术部、重庆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拟于2022年下半年在重庆举办。为办好此次大会,现商请各单位积极报送拟纳入大会的相关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在2022年下半年举办的与大会相关的活动。

二、活动内容。纳入大会的活动应以“一带一路”国际科技交流合作为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四个方向:国际科技人文交流、共建“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国际科技园区合作、国际技术转移。

三、活动形式。纳入大会的活动形式包括但不限于专题论坛、专题研讨会、学术会议、项目签约、展示展览、成果对接、创新创业赛事。

四、报送方式。请各单位将大会活动征集表(见附件)于2022年1月28日(周五)前报送至市科技局科技合作处。联系人:万粒,夏令子;联系电话:023-67385048;邮箱:cqskjjgjhzc@163.com,标题注明:大会活动征集表+报送单位名称。

特此通知

附件:大会活动征集表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