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公布2022年重庆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认定名单的通知

来自: 日期:2023-01-03

各相关单位:

为加快我市孵化载体建设培育工作,按照《重庆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管理办法》(渝科局发〔2019〕63号)和《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和管理办法》(渝科局发〔2019〕119号)有关规定,市科技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重庆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申报评审工作,通过“形式审查、会议评审、现场评审、审核确认”等程序,经公示无异议,决定新认定13家符合条件的单位为重庆市科技企业孵化器、41家符合条件的单位为重庆市众创空间,现将认定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2),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运营管理。按照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建设要求,进一步完善创业孵化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孵化成效,加快培育科技企业。

二、及时报送信息数据。按照科技部火炬中心和市科技局有关工作要求,实时报送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运营情况,按时填报火炬统计数据。

特此通知


附件:1.2022年重庆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名单

      2.2022年重庆市众创空间认定名单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