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海外人才引进需求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自: 日期:2023-01-06

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引进海外人才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服务用人单位面向全球引进急需紧缺的科技人才,决定在全市开展2023年海外人才引进需求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全市各类用人单位,重点调查科技型企业(含有效期内高新技术企业)、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含新型高端研发机构)和市级以上科技创新基地依托单位。

二、调查内容

用人单位2023年海外人才岗位需求,重点收集智能科技、生命科技、低碳科技领域的海外人才岗位需求。

三、引进对象

外国专家和在海外工作、留学的科技人才,重点是外国高端人才(A类)和高层次科技领军人才、高潜力科技青年人才、高水平科技创新团队。

四、结果运用

市科技局将在此次调查基础上,编印《重庆市2023年海外人才岗位需求目录》。依托设立的海外引才引智科技工作站、重庆英才大会等平台(载体)有针对性组织开展对接洽谈活动。

五、其他事项

请各用人单位予以高度重视,认真梳理2023年海外人才引进需求,于2月10日(星期五)前将《海外人才岗位需求信息表》(附件1)、《海外人才引进单位基本信息表》(附件2)、《海外人才引进工作建议表》(附件3)的电子文档和盖章扫描件交至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工作处(联系人:李克久;联系电话:023-67183829;电子邮箱:519462864@qq.com)。

附件:1.海外人才岗位需求信息表

      2.海外人才引进单位基本信息表

      3.海外人才引进工作建议表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