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征求《重庆市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来自: 日期:2023-03-29

各有关单位:

按照《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支持科技创新若干财政金融政策的通知》(渝府办发〔2021〕47号)《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基础研究行动计划(2021—2030年)的通知》(渝府办发〔2021〕150号)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全市实验室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市科技局、市财政局联合起草了《重庆市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征求各有关单位意见,请于2023年4月3日(星期一)12:00前,将修改意见汇总表(附件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市科技局基础研究处。

联系人:李硕,张海坦;联系电话:67513680,67839361。

电子邮箱:cq_science@163.com

附件:1.《重庆市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重庆市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汇总表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