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科技企业进高校食品与农产品加工专场活动

来自: 日期:2024-03-14

3月12日,科技企业进高校食品与农产品加工专场活动在西南大学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相关领域的15家科技企业代表、西南大学12所学院的科研团队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

活动安排了现场参观、技术需求和成果发布、项目路演及对接交流等多个环节。企业代表实地调研了柑桔研究所和北碚国家大学科技园,直观了解了西南大学的科研实力和创新生态。在科技成果对接会上,企业集中发布了31项技术需求,西南大学集中推介了52项科技成果、220条汇编专利名录,“传统发酵食品菌种资源挖掘与产业化应用”等6项高校科技成果进行了现场路演、企业代表与科研团队围绕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有3家企业与科研团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科技企业进高校是我局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科技企业进高校系列对接活动,促进企业技术需求与高校科技成果精准对接,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